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一行来我院进行开学督导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量:

春意盎然,重启美好。2024年3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全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曹国栋,党委组织部王元春一行莅临我院进行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受我院副院长朱丽萍委托,尤亮老师从教师报到情况、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2024年研究院工作重点和师生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田祥宇校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平台经济研究院步入正轨,做出了很多成绩。在未来的一年,研究院的首要任务依然是科学研究,将平台经济研究院的品牌打响,做好服务山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

田祥宇校长对每一位研究院教师今年拟申报的国家级项目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研究院做好申报的研讨工作,切实做到有组织的科研工作。

2023年平台经济研究院获批一项教育部课题,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A2级4篇,A3级1篇,A4级2篇,B2级2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获得各类科研奖项共 3 项,其中B2级奖 2 项,编制地方标准1项,地方服务课题多项。2024年平台经济研究院将以本次督导为引领,再接再厉,深入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补齐短板、苦练内功,凝练聚焦平台经济特色,稳步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更高的起点上建强建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