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平台经济产业学院“财大购”项目启动线上沟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量:

山西财经大学平台经济产业学

财大购项目启动线上沟通会顺利召开

20211230日晚,山西财经大学平台经济产业学院财大购项目启动线上沟通会顺利召开。

沟通会由山西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园购事业部负责人蔚帅主持,山西财经大学平台经济产业学院院长丽萍及学院全体学员、全球蛙项目组全员参与会议。会议围绕财大购项目模式和组织结构展开主题沟通。

沟通会上,负责人蔚帅表示财大购项目对我校与全球蛙开展校企联动工作有重要推动作用。他简要讲解了全球蛙平台化运营模式以及财大购分布式高校众创分享电商平台模式。希望同学们可以打开思路,畅想财大购的未来,让全球蛙以丰富的产品和创新的体验模式,复版全国。

随后,全球蛙财大购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个人介绍,并详细描述了团队主要负责内容和人才需求。团队运营负责人南骁丽有丰富的讲师经历,她用一句话总结多年的工作体会,运营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术,并希望可以和同学们共创有温度的社群。商品运营负责人段俞君,以万物皆可造;我不会但是我可以学,表示了其强烈的目标感和韧性。她从目标指引、工作概览、风采展示,三个方面对商品运营工作展开了描述。社群运营负责人贾炀表示在这个流量为王、内容营销的时代,我们要靠近用户,占领高地。活动运营负责人张玉恒做为项目的大脑,对项目后期活动内容和工作计划做了简短描述。内容运用负责人贾纯艳推出财大购—DRERM UP 计划,希望可以激发同学们网红基因。界面设计负责人李倩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创新,提出自己的新观点,共创属于财大人的购物平台。

最后,负责人蔚帅就项目大体结构和项目上线计划做出了具体安排,也对高校电商平台提出了百万级的畅想,为财大购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尾声,山西财经大学平台经济产业学院丽萍院长对全球蛙人员详细的项目运营计划表示了深深地感谢和赞同,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完成自己负责的任务,挖掘自己的潜能;同时,项目负责人蔚帅对平台经济产业学院的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