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电商直播实战培训 助力学生创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9-30 浏览量: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电商直播带货成为了企业营销的重要手段。为了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电商直播的实战技能,山西财经大学平台经济产业学院特别搭建了电商直播平台,并组建了大学生直播团队。

9月26日下午,山西火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永兵应邀为这些“大学生主播”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电商直播实战培训,包括以下三个部分:“走了很多弯路”、“得到很多教训”以及“当下直播该怎么做”。

首先,袁永兵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追寻创业中的“从0到1”的跨越。接下来,他详细讲解了电商直播的搭建思路、运营策略、团队管理等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电商直播运营的实操过程。

当袁永兵经理谈到“当下直播怎么做”这一问题时,在场的同学们纷纷提问,寻求个人困惑的答案,袁总耐心地为同学们作出了专业的解答。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电商直播有了更加全面、详尽的理解,也对直播实训基地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外,文化旅游与新闻艺术学院的平凡老师、刘杰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她们表示,通过这样的实战培训,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电商直播技能,为将来的学习、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陈洋洋)